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桐路书社-鹰凰紫竹苑

藏文会友,胸开慧识,箫音品位,感悟楠香,融通道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智商对待丈夫的禁区  

2013-05-25 20:29:57|  分类: ※文\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写给家庭智商还欠缺的女性们,善待你们的丈夫,把握住幸福


        夫妻之间是应该有禁区的,有两层含义:一来,这个禁区不适合别人进入,这类事情只适合你的丈夫做,否则丈夫是可以兼职的;二则, 这个禁区是不适合妻子进入的,属于丈夫的私人空间,给予一定的自由度,就是一定的信任度。

    对于二种“
丈夫的禁区” ,是需要女性特有的家庭智慧的,否则就是愚蠢的女人,不管你的借口出自何种层次,就等于你在做着“丈夫贬值”的事情。

    第一种禁区是需要你在第一时间,第一地点就能想起的人是你的丈夫,其他所有的人,包括你的“亲人”应该是第二位的,而丈夫我想也应该是这种意识的,而如果有其他人冲出来,丈夫会很不舒服,而冲出来的人是出力不讨好的,这是人之常情,相反丈夫默认了,只不过是丈夫耍了一个滑头,偷着闲还耿耿于怀,他的尊严、可依靠感都面临挤压式的挑战,这个女人此时要知道你的幸福开始被你在掺水了。

   第二种禁区,妻子在给与足够信任,给出自由度后,你还需要知道他不愿说出的内心倾向,加以“滴水穿石”的柔化,而不是置之不理,这需要涵养、隐忍的胸怀,更需要洞察的智慧,以及以柔克刚的情商,甚至女性的诱惑力手段,慢慢地,所谓的禁区,知道与不知道就已经不重要了,一切都在你的意会掌控中,这就是传统的“相夫教子”,——这就是聪明的女人,你不管走多远,你会想起回家,你不管有多难,你知道有个人叫“老婆”可以倾诉,不管你的心是否开始有些野,我知道你在矛盾中挣扎,我的温柔与细致体贴可以有如人生的灯在等待你的归家。

    这二种禁区,不管怎样对待,其实重要的就是一点你要知道“丈夫”的角色、功能、活动范围的概念,千万不要和其他家庭角色、社交角色搞混了,不管什么人在你周围教你,而如果你把丈夫的概念搞混了,那你就是“你在煮在烤你的幸福”,一旦丈夫冷却,......,你当然是愚蠢的女人,你以为呢?除非你有意要冷落你的丈夫,还是和你丈夫的亲情是第二位的,是一种摆设,那倒是这个男人的悲哀。

     细心洞察,心知肚明很重要,丈夫总是会悄悄寻找他的“心灵港湾”,不管你关不关心这个问题,“心灵港湾”在你这里找到了,幸福就在这里,而如果他的港湾迁走了,你和他的婚姻就只是形式了。

    女性的手段也很重要,尤其对于中年男人,有时候不乏“对弈,这就是女人的聪明所在,而不在乎你要如何杰出、出色甚至辛苦,经营好丈夫是你最大的聪明。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