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桐路书社-鹰凰紫竹苑

藏文会友,胸开慧识,箫音品位,感悟楠香,融通道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潇潇父心,我的心,我的缘  

2016-05-22 16:01:29|  分类: ※文\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行走,茫茫人海,
我的心,我的情缘,山水间,
忙忙碌碌,只为千年的约定,
不忘束缚的心,放逐在天涯,
闭目,箫声耳耳,
楠香,行漫林间,
多想,我的心,驰马去,
涛声不改豪情,
潇潇
父心情自多,
追求一生志更高,
却难抵眷念,挑心弦,
擦汗间,脚步下情歌一串流淌, 
抬头,霞光交辉了攀登的剪影,
大手感觉着小手的伸向,
我的心哪,是否太小?
太小太小,再难再烦,也要装满传代的情愫
太窄太窄,再琐碎,再琐碎,也不能忘:我要带你去看天涯
太期盼,太期盼,多想看到我肩膀上的成长高大起来
什么时候,把我的心归还给我,
流走天涯,
我的情,我的缘,流传传世
潇潇父心,曾经的少年浪子心遥想天边酣畅饮马,未曾减
于是,我少言,我深邃,
因为我的目光常常穿越
因为我的豪情节省给你
唯看日月云彩半在天外 

我的情,我的缘,
我人生的醉意,我趁此浪漫了呆木躯壳下的每一根情丝
每一次,每一次,一遍一遍,一段一段
如此老去,时光不厌地为我不变的豪情填羡慕 
再一次,再一次,
一遍一遍,一段一段
我怀抱着成长
成长也怀抱着我 
我感受着高大
高大感受着我变高大 
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